2007年3月15日

吉他英雄 II

最近," 暗練 " 吉他幾乎已成帆人與我每晚临睡前的習慣了…

全托PS2 "吉他英雄 II" 的福,每晚沒開場Gig 或彈個五、六首歌曲都無顏去見周公… 現今科技發達,游戲中除了人物彈奏動作生動,整體視覺上栩栩如生,solo時還有錄影機特寫拍攝以外… 最beh-tahan的是還有Encore! 叫我們這些無知戲民如何不為它著謎?

最陶醉游戲的是帆人… 因為它讓這樂器白痴也有機會一嘗當個SUPER ROCK STAR的滋味…



You Rock!


◎原发表于: 星期二 二月 06, 2007 10:13 am
◎載於czmusic熱話論壇>虛擬日記本>《璇◎傳。。回顧過去。。》

6 則留言:

阿祥 提到...

现在是玩Final Fantasy 12的时候。

celinehuey 提到...

我家有個'善良的PS2',“終極范特西XII”的打殺場面不適合它。

阿祥 提到...

你在弹着善良的摇滚吗?嘻嘻!!

celinehuey 提到...

"搖滾"雖帶著憤怒與叛逆,但它對我來說並不邪惡。它只是宣洩內心想法,對嗎?

阿祥 提到...

我没说罪恶啊!

钪凯 提到...

想了一想,不知道我的电吉他生霉了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