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

" 鸡 "场老手!

在宽阔的美西草原上,牧场的主人为省一分钱是一分钱...
通常养一百只母鸡,只会养一只公鸡用以繁殖 ( Nisbah 100 : 1 )
毕竟公的又不会生蛋,买多了也没有用...

一天,牧场主人买了一只新的年轻的公鸡回来..
因为觉得原本养的老公鸡也老了,所以找个年轻的来帮忙
老公鸡看到这只年轻的公鸡就气呼呼的说:

" 你来干什么! 我还强壮得很! 不需要你的帮忙! "

年轻的公鸡很无辜的说: " 我我… "



" 不要说了! " 老公鸡叫道;

"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们这些年轻人,这样吧! 我们来做个比赛,你就试著追我吧,如果跑不过我,你就乖乖离开这里;如果我跑输你,我就闭嘴,这一百只母鸡都交给你... "

于是这只年轻的公鸡开始追著老公鸡在草原上奔跑...

" 砰! " 突然牧场主人拿起枪来把年轻的公鸡杀了;
并且骂道: " 妈的! 这已经是第十一次我买到同性恋的公鸡了! "

死都不知道中圈套....

小心职场老手!

" 鸡 " 是老的辣 !


◎原发表于: 星期三 十一月 29, 2006 9:53 am
◎載於czmusic熱話論壇>虛擬日記本>《璇◎傳。。回顧過去。。》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太强悍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