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

話說二十多年前.. 夫婦抱著剛出世的娃娃..

在祖屋廳里與眾人商議..

"慧純" 女人開口說道。"就給這孩子名叫慧純吧"

一刻寧靜後, 一男人開口說到: "慧純, 慧純... 這名字好聽麼?"

"叫慧璇吧! 周璇的璇.." 男人接下去說。

從此, 娃娃長大後每回自我介紹時都會說:

"慧璇, 智慧的慧, 周璇的璇.."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對那'男人'實在感激不盡! 是他救了我..
實在不能想像如果今天我是'女人'命名的慧純.. 該很讽刺吧?
自認自己一點都不"純"... 智慧, 應該有少少吧..
周璇, 不敢沾她的光.. 只願不如她紅顏薄命就好了..

而那'男人', 正是德高望眾、我們都敬愛的我家大伯。
'女人'... 當然是我的媽啦!!!

◎原发表于: 星期三 七月 26, 2006 12:12 pm
◎載於czmusic熱話論壇>虛擬日記本>《璇◎傳。。回顧過去。。》

沒有留言: